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447名干部轮战驻村决胜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9 09:43: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锦屏县委组织部获悉,锦屏县共组建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77个,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447人,对全县77个贫困村进行轮战驻村决胜脱贫攻坚。本轮轮战驻村人员驻村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年,每月在村工作不少于20天,实行“全脱产驻村”,重点负责所驻村的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帮助建强基层组织、抓好产业发展、创新基层治理等工作,做到真蹲实驻、真抓实干、真帮实促。并落实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驻村相关激励保障措施,为轮战驻村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本轮组建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及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轮战驻村决胜脱贫攻坚,是锦屏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行动和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号召,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制,加快脱贫攻坚和富民强村工作步伐,实现乡村振兴的行动力和重要举措。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对标前行,苦干实干,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摘帽、同步小康”目标,圆满完成脱贫任务。(吴位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中小学“联姻” 全覆盖促教育均衡发展
下一篇:启蒙镇腊洞“春风”刮起黑毛猪养殖产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