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吉利新能源汽车贵州祥隆店盛大开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2 16:1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1日,吉利新能源汽车贵州祥隆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店内准备了许多精致的甜品和红酒,供客户品尝。


 

  主持人款款登台,宣布本次吉利新能源汽车贵州祥隆店开业典礼,正式开始!


 

  所有吉利新能源汽车的客户和潜在客户认真的观看着本次开业典礼,并且一直用掌声表示对吉利新能源汽车店服务的认可和肯定。


 

  开业现场,主持人宣布了到场客户可以享受的优惠幅度和政策,大家情绪也非常高涨,对优惠力度表示满意,开业当天即签售11台吉利新能源汽车。


 

  公司简介

  贵州祥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19日,是吉利集团授权的黔东南州地区吉利新能源汽车一级经销商。公司专注于经营吉利新能源汽车,同时,公司还经营汽车维修,汽车救助服务,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的销售,汽车上牌,上户过户,汽车金融服务,充电桩的开发经营和管理,汽车租赁等新能源汽车经营及销后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目前公司设有销售部,市场部,财务部,信息部等多个部门,公司目前员工23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到80%。

  公司地址:凯里市经纬国际汽车城A区17栋

  销售电话:0855-8666833 8666933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祺享生活云动未来-全新传祺GS4闪耀黔城
下一篇:抚润河山相守吉利家园 博瑞GE凯里上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