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款贵州造新能源电动汽车正式上市,最低售价6.19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4 06:54:39  来源:动静贵州  

  2018成都国际车展开展

  这款命名为新特DEV1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亮相


 

  在新车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这款新能源电动汽车获补贴后,最低售价为6.19万,最高售价为7.79万元。

  对于大家关心的行驶里程,新特汽车也做了说明,据介绍,该款汽车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在打开空调等比较耗电功能的情况下,也可以续航290公里。同时,该款汽车充电30分钟续航里程就能增加200公里。

  同时,该款汽车还装载了新特汽车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交互系统,通过手机就可以刷脸开门,驾驶员疲劳驾车时也会主动提醒。在汽车快没电的情况下,系统还能主动寻找最近的充电桩,车载系统里的汽车银行还可直接结算充电费用。

  上图,过过瘾!


 

 

 

 

  新特汽车是诞生在贵安新区的本土造车企业,贵安新区作为国家第8个国家级新区,发展定位其中一个就是“绿色化”,作为绿色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也是贵安新区重点打造和扶持的产业之一。随着新特DEV1的正式上市,新特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迈出了实质性也是最重要性的一步,未来将会带动整个贵安新区新能源汽车以及产业链的全面发展。据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港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安新区还是国家5个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实验区之一,未来,绿色金融还将助力新特这样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六盘水查处违反“禁酒令”问题21起 处分29人
下一篇:贵阳一患儿疑住院时感染艾滋,到底发生了什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