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刷脸开门!贵安这款新能源汽车有意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3 04:59:45  来源:当代先锋网  

  10月22日,2018年贵州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第四组观摩代表走进贵安新区,在新特新能源汽车研发试制车间内,3辆新特首款A0级纯电动智能汽车DEV1醒目地摆放着,吸引了观摩代表一行纷纷体验。

  观摩代表一行走进新特新能源汽车观摩

  “这款电动汽车空间很大,外观设计非常耐看,价格亲民,性比价很好。”体验后,代表们纷纷夸赞道。

  据介绍,贵安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致力于打造“电动汽车产品研发制造+智能车联网及自动驾驶应用+汽车共享出行”的电动出行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观摩代表一行参观了整个新特试制车间,在这个总面积4500平方米的车间内,已投资建设包括完整的“冲、焊、涂、总”四大工艺,是一个自动化率高达90%的智能工厂。纵观整条生产线,智能化管理系统在保证高效完成作业的同时,还严格把控质量问题;高度的机械化生产模式和高柔性化生产能够完成多种车型的试制生产,大大提升了产品落地能力。

  新特位于贵安的试制车间

  “DEV1搭载高度智能化车联网系统,最大续航里程35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续航200公里。在使用成本上,DEV1的百公里成本仅5元,约为同性能燃油车的十分之一,而且该车型搭载的自主研发的D.OS1.0系统,可实现刷脸开门,在车辆智能化、信息化上有全新突破,目前新特首款DEV1车型已全面量产,第二款DEV2车型正全速研发,第三款高档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贵安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CEO先越说。

  首款电动智能汽车DEV1环保节能

  据了解,2018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2019年预销售订单已超过42000台,在全国超过60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终端网络。公司获得了鼎晖投资A轮融资,目前正在进行B轮融资。

  作为首款“贵安造”智能互联电动汽车,新特汽车快速发展的背后,是贵州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精细布局。下一步,贵安新特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将继续践行“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理念,立足贵安,依托国家大数据中心数据和智能资源优势,做国内新兴的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制造企业以及全生态服务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前三季度GDP首破10000亿元 增速高于全国水平
下一篇:农村客运智能化应用项目 贵州“通村村”年底全覆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