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福建一新能源公司起火,黑烟冲天,救援仍在继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3 16:37:43  来源:央视新闻  

  7月12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位于福建龙岩铁山镇东宝山的卓越新能源公司,在机器检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扑救难度较大



 

  经了解,该起火单位着火区域为罐区,约150立方米罐体3个,主要储存地沟油、植物油、生物柴油等。周边有大小罐体数个,储存物质均为地沟油,2个甲醇罐体,现场浓烟较大。



 

  据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介绍,起火的厂区日常只有较少的工作人员进行运维。目前暂时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或者被困的报告,还在进一步确认中。另外,现场易燃物多,给扑救带来一定困难。

  目前,龙岩消防支队调集数十台消防车、上百名消防员增援,已陆续到场。此外,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派厦门、漳州、泉州支队的化工编队前往增援,目前火灾正在处置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轰动全国的公交车杀人犯,致4死7伤,被执行死刑!
下一篇:一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受贿后十多年来没开心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