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 正式亮相贵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4 09:3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2日,比亚迪新能源旗舰轿车“汉”系列在贵阳第十届国际车展正式上市。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任你挑选。全国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

  据了解,“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和尊贵型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为605公里;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百公里加速3.9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百公里加速4.7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插电混动轿车。

  “汉”系列不仅开创了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品质的新标准,更有望改写传统豪华汽车市场格局,加速替换传统燃油车的步伐。作为比亚迪全新旗舰轿车,其传递出的中国之美、中国力量。

  新车发布会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汉’,从车型规划到正式量产,可谓十年磨一剑。比亚迪将最新技术应用于其中,致力于打造成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于一体的新能源旗舰轿车。”

  “汉”系列基于“全面均衡领先、全生命周期安全”的开发理念打造,在各项产品性能上创造了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树立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轿车,“汉EV”重新定义了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该车动力电池采用的“七维四层”高温稳定安全矩阵,是当前全球安全标准最高的电池安全保护系统之一。车顶采用先进激光钎焊工艺,不仅如此,“汉EV”的1500HS热成型钢使用量(100公斤),创下中国量产车之最。

  此外,汉全系标配的11个安全气囊和6个摄像头、高效净化车内空间的超生化模式、“婴儿级”涂装清净新工艺,为汉构筑起全维安全防护体系,也为中国新能源轿车树立了新标杆。

  在性能方面,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高性能高集成碳化硅MOSFET电机控制模块的轿车,“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零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还实现了32.8米的全球同级别新能源轿车百公里制动最短距离、八十公里每小时的中国中大型轿车麋鹿测试最佳成绩。

  汉EV超长续航版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可达605公里,并凭借全球新能源车最高的能量回收效率、中国同级别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等节能降耗措施,创造出满足消费者真实使用场景的长续航。

  作为中国加速最快的插电混动轿车,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零百公里加速只需4.7秒,提供81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和超过800公里的综合续驶里程,并提供纯电、并联、串联、高速、能量回收五种动力模式选择。

  “汉”系列的上市还为中系车、新能源车确立了豪华标杆。该系列整体基于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外观造型采用双龙并型·性能美学设计语言,内饰采用环抱式品格设计语言。其凌厉前脸、流线侧身、贯穿式龙爪尾灯等设计烘托出中大型轿车的豪华气质。

  内饰设计以豪华为骨、传统为韵,左右对称的品字形布局营造出和谐大方的中式豪华内涵。内饰材质工艺以及真皮等高级材质的使用,体现了中式豪华对尊贵、优雅、自然的独特追求。

  “汉”系列首发搭载手机NFC车钥匙功能,无论手机有电没电,有网没网,覆盖消费者用车全场景,轻轻一碰,轻松解锁,实现智能进入和启动。

  “汉”系列搭载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比亚迪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FCW前向碰撞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技术。

  为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购车、用车需求,比亚迪为“汉”系列客户推出了定制化购车权益,并精选全国200余家经销商作为汉的特许授权经销商,为2020年12月31日前购车者提供专属的尊享礼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高速上酒驾 睡觉 还无证驾驶!贵州这名司机太疯狂
下一篇:贵州最新招聘来了!1012个岗位,全部事业编制(附职位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