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抚润河山相守吉利家园 博瑞GE凯里上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0 13:3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7月28日,备受瞩目的吉利博瑞GE 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上市,省内多家知名媒体、吉利汽车相关领导、黔东南州吉利汽车经销商、吉利汽车新老车主,共同见证了这款革命性的新能源旗舰轿车的华丽亮相。新车提供,“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MHEV”和“搭载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PHEV”,两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传承吉利一贯中国风设计的同时,更新增包括L2等级自动驾驶在内的诸多先进配备,是吉利新能源计划的首款重磅车型。


 

  颇具少数民族风格的凯里市苗侗风情园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舞台,围绕博瑞GE新能源产品的创新设计和前瞻性环保理念,现场来宾伴随上市发布进程对产品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体验。

  当晚18:00,苗族奉迎贵宾的芦笙奏响,伴着乐声,年轻的苗族女孩,环配琳琅的银饰款款步出。她们为每个到场宾客带来了苗家珍酿的米酒。银饰轻碰的响声应和山歌,此起彼伏.....

  饮罢拦门酒,夜间的礼遇才算开始。在凯里为代表的黔东南地区,少数民族文化蓬勃生长,和吉利一样,创造出不少属于自己的动人传奇。该地区拥有优渥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凭借天然培育形成民族文化跟环境相互依存,需要守护。如国家的“两山”精神所求,保护家园环境,为节能减排提供切实的交通方案,也是吉利这些年潜心研发新能源车型的动力。

  19:35,凯里市圣浩吉利汽车4S店总经理-聂刚先生率先登台致辞,他们介绍了吉利汽车在贵州,特别是黔东南地区的渠道建设发展状况,高度肯定了产品的强大生命力,也为未来能做好后续吉利新能源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工作,表达了足够的信心。在国家政策和消费者信赖的双重加持之下,吉利汽车领衔的相关新能源汽车推进工作,将在短时间内铺开,持续、高效、稳定地为一线消费者服务。

  随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G网贵州大区大区经理-李宇剑先生,为上市发布活动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国内新能源产品化、电气化是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目前吉利产品也在该方向有着大力投入,整个吉利新能源产品已经形成完整体系,朝健康有序、智能实用、价格贴心的方向迈进。

  博瑞GE就是一款具有开拓意义的产品:该产品是市场首款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的B级车,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两种版本,两个版本均搭载,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D+7DCTH插电式混和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权油耗仅为1.6L,拥有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通过本地经销商及主持人的介绍,博瑞GE的众多亮点得以呈现,现场来宾对新车的期待心情也更显急迫。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G网贵州大区大区经理-李宇剑先生、凯里市圣浩吉利汽车4S店-向波先生,在主屏幕的倒计时之后,为博瑞GE进行了新车揭幕。来自圣浩吉利的产品讲师付曦对博瑞GE进行了更细致的产品解析,车辆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等理念深入人心,并在来宾交谈间引起强烈反响。

  上市活动当晚,吉利博瑞GE车型也迎来了它们的首批拥有者,黔东南地区抢先订购博瑞GE的车主朋友们在当日活动中,幸福地从厂商领导手中接受了车辆钥匙。这重交付不仅是简单的信任托付,更是新能源车型,引领的全新交通出行方案被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接纳的标志。怀着对首批车主的羡慕和尊敬,来宾无不为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面对新能源车型发展如此迅猛的时代,吉利汽车为世人呈现出的产品是具备更现实的普世意义的。发展新能源产品除了紧追潮流,更是在助推我们生存环境的良性发展。这一次,中国人的思绪走到了世界的前列。

  贵州省黔东南地区的用户,很快可以体验到,令人全世界人民羡慕的低碳出行生活,他们甚至可以驾驶博瑞GE沿着高速公路,一箱油行驶到沿海城市,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们应该感恩这个美好的时代,让我们能身体力行地守住“绿水青山”,让我们能举起香甜软糯的米酒,让我们能展开怀抱的梦想说未来不远。





  而伴随我们、成就这一切的,也应当归功于博瑞GE。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吉利新能源汽车贵州祥隆店盛大开业(图)
下一篇:“在一起 创未来”全新一代唐万人交车暨臻享体验季·贵阳站震撼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