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X”模式执法确保市场乱象得到遏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9 10:4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7日,由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牵头带领县交警大队、县市监局、县运管局及家园环卫、清尘环卫、五洋绿化、证通亮化等公司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内存在的环境问题及市场乱象进行了全面清查及处理,各部门通力合作,成绩斐然。





 

  联合执法队共分为车辆乱停乱放、市场秩序、车辆带泥上路及环境卫生四个整治小组,各整治小组各司其职,按照分工部署对辖区存在的市场乱象行为进行了统一清理。首先,由城管局、交警队、运管局组成的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小组对飞云大道路段及三里湾周边的车辆乱停违停现象进行了整治,共开出违停罚单12张,清理违停乱停车辆40余辆,并对违停乱停司机进行了口头教育及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城管局、市监局组成的市场秩序整治小组对三里湾市场、牛场街、新大桥、飞云大道等区域的市场乱象行为进行清理,查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及违规流动商贩共23户,整治组一是对违规商户进行了口头通知并要求立即整改,二是做好说服教育工作,对商户进行耐心劝导,坚持把工作做全做细,减少矛盾,争取商户的理解支持与自行整改;由交警队、城管局组成的车辆带泥上路整治组对黄平城区周边的工地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各运输车辆未按规定时间、运输线路和倾倒地点擅自处置以及车辆带泥上路、沿街抛洒滴漏等违规行为依法进行重点查处,并对重点地段和重点路口实施机动性监控,把各类违规问题及时处理在萌芽状态。对发生带泥上路行为的,严格责令责任单位对所污染路面及时进行清洗,并督促自行有效落实工地周边路面的防污措施;由四家公司组成的环境卫生整治小组组成联动机制,对县城区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大规模的摸排及整改,安排了吸尘车、冲洗车对县城区主干道进行了冲洗,对存在的卫生死角及时安排环卫工人进行清理,对绿化带内需要补植补种的及时进行补种,并对周边的城市照明灯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确保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的规范了市场秩序,并对抱有侥幸心理的商户、车主等起到了震慑作用,遏制了辖区内市场乱象的反弹势头,保持了城市管理工作的高压态势,实现了城市管理无缝隙覆盖。(张跃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谷陇镇石漠化治理项目获中央补助资金500万元
下一篇:黄平:新增执法车辆 助力城市管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