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综合执法局入户宣传扶贫搬迁政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9 09:17: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让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贫困户更加全面、准确了解脱贫攻坚新政策,树立坚定的脱贫信心和决心,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近日开展了新一轮的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组织驻村干部、帮扶干部到谷陇镇山保村、加相村、腊忘村、金伍村、仰朵村、鱼良村,通过座谈会、院坝会、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理论宣讲、政策解读,将有关精准脱贫的政策措施宣传到每个贫困户家庭。

  在宣传中,根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对各项扶贫政策进行全面讲解,面对面解答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并重点从高山生态扶贫搬迁方面对政策作了详细的解读。







 

  在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各工作组还就乡村振兴战略及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思路进行了讲解,并帮助贫困户谋划2018年增收产业,解决医疗、教育等实际困难。

  此次扶贫政策宣传让群众了解、掌握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确保政策入心入脑,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积极性,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谷陇:吊瓜产业示范基地发放土地租金35万元
下一篇:谷陇镇石漠化治理项目获中央补助资金500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