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女孩走失,民警“微信朋友圈爱心接力”助其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7 13:44:14  来源:黔东南公安  

  2018年8月23日上午9时许,丙妹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从江县丙妹镇南下风情园小区江滨一号楼有一名女孩(2岁左右,光着身子,下身穿纸尿裤)找不到家人,请求出警!

  接警后,丙妹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小区内有一名2岁左右,身上衣裤都没穿,脚下只穿一双粉红色凉鞋的小女孩与家人走失。民警耐心的与小女孩沟通,由于年龄太小,小女孩始终一言不发,民警无法获取任何有用信息。民警随后联系社区人员,并在小区内及周边走访了解,群众均不知道小女孩的信息。社区的阿姨看到小女孩赤着身子,赶紧回家拿了自己孙子的衣裤给小女孩穿上。

  在走访群众无果后,民警便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给她买吃的,安抚她的情绪,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从江人脉圈”等网络平台发布小女孩相片和一些帮忙寻找家人的文字,希望群友帮忙其寻找到家人。

  该信息发布后,微信好友纷纷响应并转发到网络上,一时间微信朋友圈、网络上形成爱心接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早上10时许,其父母急匆匆赶到丙妹派出所认领小女孩,看到失而复得的孩子,小女孩的父母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经了解,今天早上小女孩父母忙于生意,疏忽看管,小女孩自己跑出来玩,走着走着就忘记了回家的路。

  在这里民警提醒小女孩父母亲并叮嘱各位家长要看护好小孩,在公共场所等极易发生儿童走失情况,确保小孩在自己的可视范围内,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吹芦笙,扮枪手……从江三名苗族萌娃表演引围观
下一篇:用心照顾精神病弟弟 二十二年不离不弃—记从江贯洞镇刷稿村梁仕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