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为龙盘村捐赠办公桌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9 13:4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努力业务,促进“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处处闪耀着百姓银行的光辉。

  渡马镇龙盘村作为2017年天柱县整体脱贫的行政村,其村委会办公设施十分简陋。12月17日,经县地税局联系,杨仁君董事长代表天柱农商行亲自将四套办公桌椅交到龙盘村第一书记袁通仕手中。

  近年来,天柱农商银行以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持对社会民生事业的持续关注,积极帮扶困难弱势群体。2017年以来,通过联点帮扶、共建基础服务设施、为公益事业提供捐赠等多种形势,累计对外捐资200余万元。(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坌处支行携手东莞办事处构建普惠金融宣传平台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