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润东监事长深入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8 13: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7日,天柱农商银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一宣讲组到第三党支部及第三党支部辖区网点宣讲十九大精神,龙润东监事长作宣讲报告。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十九大精神为第一团支部团员上党课。


 

  龙润东监事长在报告中指出:一、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伟大使命产生伟大的梦想,伟大梦想呼唤伟大的事业,伟大工程保障伟大的事业,伟大工程离不开伟大的斗争。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柱农商行发展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各党支部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确保各支部党员清楚自己背负的历史使命。三、我们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对金融工作明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天柱农商行的影响力,为巩固和壮大天柱农商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听取龙润东监事长宣讲报告后,第三党支部书记杨秀枚同志、组织委员杨玲英同志分别对第三党支部党员及第一团支部成员做宣讲报告。

  杨秀枚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当前贵阳银行、贵州银行入驻天柱已有一段时间,对于我们城区网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已经抢占了一部分农商行原有的客户资源。现在当务之急需要解决的首要任务即是在巩固现有客户资源的基础上,全心全力狠抓剩余客户资源。同时做好“五张名片”中的各项工作。

  杨玲英同志在宣讲中强调:我们必须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我们的业务水平,并且坚持标准化服务客户。以真诚、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获得客户资源。

  此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掀起党员、团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定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推进天柱农商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为实现天柱农商行新业绩不懈奋斗!(吴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张学平深入天柱农商银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天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韦仁亮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