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润东监事长一行到邦洞支行督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3 15:3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日,龙润东监事长、宋政懿工会主席一行到邦洞支行对开展助农脱贫流动服务站、“金融夜校”开展及客户走访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工作。

  督导工作中,龙润东一行到邦洞支行在织云村鱼塘片区开展助农脱贫流动服务站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要求:一是先要与村干对接好,让村民做好需要办理业务的前期准备;二是宣传好流动服务所能覆盖的业务,加强宣传,经常性开展,不能流于形式,一定要做实,让老百姓受益;三是要求通知村村商户备好现金,以应付办现金业务需要。

  接着在邦洞支行信贷员陪同下,对鱼塘片区客户进行走访,共走访优质客户5户,催收不良贷款6户,考察1户小微企业。面对面与客户进行交流,体现了农商行领导对客户的关心、重视,加深了农商行与客户的感情。

  最后,督导组现场观摩了邦洞支行“金融夜校”的开展情况。(吴作庭)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总行领导到基层网点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下一篇:王胜演风险总监到大段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