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存款保险标识工作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6 13:3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存款保险标识的使用工作,提升我行工作人员掌握存款保险相关知识。11月5日,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存款保险标识工作培训会。总行全体管理人员、各支行行长、各支行主办会计、客户经理共15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华行长作培训前工作强调
 

  培训会上,张华行长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贵州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及宣传方案》,并对存款保险标识的使用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全行人员要了解存款保险的含义,掌握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以便应对公众咨询。二是各营业网点要掌握“存款保险标识”的布放。三是要做好存款保险的宣传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统一启用“存款保险标识”,各网点一律不得“抢跑”或“延迟”启用。五是各营业网点要明确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工作联络员,做好本网点标识启用、宣传、信息报送等工作。



杨小均总经理培训存款保险标识相关知识
 

  培训会上,财务统计部总经理杨小均对存款保险的含义、《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标识的使用方法、存款保险标识设计及制作要求、存款保险应用的情形(存款标识可用的情形、禁止使用的情形)、存款保险宣传、“存款保险标识”的启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会,全行工作人员对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促进我行进行存款保险宣传及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天柱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7年三季度业务运行分析暨案防工作会议
下一篇:地湖支行积极推广扶贫产业子基金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