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银行党委召开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6 13:1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5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专题研讨会,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杨仁君传达学习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书记潘荣熙在党工委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文件精神。

  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党委委员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实干抓发展”的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发言。第一、第三党支部书记也联系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仁君在研讨会上强调:一是要把研讨会上的发言融入实际行动中,做崇尚实干的践行者;二是各支部也要组织党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实干抓发展的主题进行学习讨论;三是围绕今年工作如何推进,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以实干精神影响身边的员工;四是各党支部、各部室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武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 推动基层组织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