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全行标准化服务提升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7 15: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6日,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启动全行标准化服务提升培训会。当天会议有董事长、监事长、行长、分管副行长、全辖网点委派会计及部分柜员参加。会议由李国政副行长行长主持。

  本次全行培训分为集中培训与网点督导,时间从10月16日至31日结束。集中培训分五期进行,第一期为督导师训练营,培训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至18日共三天,将从全行委派会计及部分柜员中筛选出4至6名优秀督导培训师,为我行后期培训及督导奠定基础。第二至五期为服务提升培训,除第一期培训人员外,全行员工分期参加第二至五期培训,至10月24日结束。

  会上,李国政副行长对培训老师的师资及简历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及目标。张华行长对本次培训作了简单的要求:一是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开展本次培训,减少服务投诉事件发生;二是对本次培训会议纪律作出了强调。监事长对本次培训作出强调,并预祝本次培训收获硕果。

  会上,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距上次标准化服务培训两年后,标准化服务存在一定反弹,急需在原来培训基础上做一次再提升,加强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意识;二是要求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积极配合培训老师,争取在本次培训中脱颖而出,成为我行内部培训师。三是严格要求会议纪律。(朱源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力发展罗汉果产业 引领贫困户增收致富
下一篇:高酿支行积极开展扶贫基金产业调研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