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封存2024瓶公务接待酒 确保禁酒令落地生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10:1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执行《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施秉县联动出击,确保“禁酒令”落地生根。

  “一通报”严肃文件纪律。在接到《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发布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联合行文,要求全县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做到公务接待“四个一律”。各单位认真清理公务接待用酒库存,做好封存上报工作。县纪委、机关事务局联动出击,严把材料上报关,对未按时上报材料的18家单位点名通报,严肃文件纪律。

  “二通报”把好公务接待用酒源头关。县纪委、县委政府督查室、县机关事务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县16个单位部门公务接待用酒封存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实际检查情况不符的单位进行通报,切实抓好公务接待用酒源头关。截止9月22日,全县共封存公务接待用酒2024瓶,其中红酒56瓶。散装酒772斤,涉及金额15.123万元。

  随机督查上紧“公务活动禁酒”发条。自9月1日启动“禁酒令”来,县纪委组成督查组,围绕公务活动全面禁酒规定,开展了3次明查暗访工作,覆盖县城6家饭店、3家机关单位食堂。暂未发现有违反规定情况。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明查暗访工作,给全县上紧“公务活动禁酒”发条。(吴开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庆、中秋施秉交通安全出行早知道!
下一篇:施秉: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警民携手共创平安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