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中秋施秉交通安全出行早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09:2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届时群众中长途自驾游出行、朋友聚会及回乡探亲等活动增多,为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畅通有序,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以往节假日期间辖区内交通情况,对全县“双节”假期交通情况进行了研判和预测,并向社会发布了“双节”假期可能出现的事故多发点段和拥堵路段以及安全进行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防雨雾恶劣天气,小心驾驶,安全出行。

  一.“双节”期间施秉辖区危险路段:

  1.工业园区至腾飞搅拌厂路段(连续3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

  2. 白塘坡至白沙井路段(连续5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雾大)

  3.望城坡至云台路口路段(连续11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路窄)

  4.云台路口至云台山路段(此路段为在建快速通道,正在施工修建,路面凹凸不平,途径大型车辆较多,易造成堵塞,多处易陷车且雨天有泥浆、路滑)

  二.“双节”期间施秉辖区易发生拥堵路段

  1.杉木河至白沙井路段。

  2.红卫桥至一堵墙,平宁桥至一堵墙。

  3.云台路口至皂角屯往望城坡路段。

  4.云台路口至南丽湾路段,多处重复施工路段。

  三.施秉交警交通安全提示:

  1.“双节”期间途经危险路段及施工路段时,人流车辆较多,易造成拥堵,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行驶过程中注意观察路面指示牌。

  2. 合理选择乘坐车辆,出行时间、线路,避免人员集中乘坐而超员,车辆集中出行而拥堵,追时赶路而超速及疲劳驾驶。

  3.“双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聚,难免推杯换盏切勿酒后驾驶,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4.在临水临崖、窄桥窄路、急弯陡坡等路段行驶时,要提前减速,与路测保持必要安全距离;遇对向来车,要减速停车,礼让车辆右侧临水临崖的一方先行。

  5.“双节”期间驾车出行请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如遇道路流量大,发生交通拥堵时,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预祝大家国庆、中秋节快乐,出入平安,幸福安康!(李天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统一行动常态化 严管整治不放松
下一篇:施秉封存2024瓶公务接待酒 确保禁酒令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