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交警统一行动常态化 严管整治不放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1 09:40: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017年9月8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关于切实开展好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的通知》(公交管〔2017〕540 号)的文件要求,在县城区大力开展严管整治统一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全警出动,19时许在城区开展“严管统一行动”,整治行动中,施秉交警全员在城区分为两个执勤小组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监管等方式相结合,分别在城区新车站、花园设置临时执勤点,从严从重查处各类违法车辆,重点对涉牌涉证、穿拖鞋开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闯红灯、逆行、酒驾、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过往车辆严格检查和严厉处罚。对达到报废、属于拼装车的,依法进行收缴和集中销毁。对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在查处过程中民警还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向违法驾驶人、家属及围观群众宣传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劝导驾驶人切勿酒后驾车,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交通违法行为,以达到“处理一例,教育一片”的效果。 让整治工作深入人心,赢得广大市民支持和理解。





 

  下一步,施秉交警将继续加强整治力度,深入到各乡镇开展严管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使之成为常态化。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2起,扣留车辆5辆,现场教育500人次。(徐浩 杜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多措施加强“禁酒令”监督执纪问责
下一篇:国庆、中秋施秉交通安全出行早知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