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足”够精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2 09:0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1日,由施秉县教育和科技局主办的施秉县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县民族中学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足球联赛,共有来自全县18所学校,36支足球代表队参赛,经过17天激烈角逐,6个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赛场上,球员们团结协作、激情奔跑、拼搏对抗、斗智斗勇、挥汗如雨,智力与技能的结合,速度与毅力的较量,身体与力量的对抗,默契与积极的配合,青春与活力的激情,大家尽情展示自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顽强拼搏、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赛场边,教练员密切注视赛场上队员的一举一动,时而大声呼喊,时而靠近队员身边,窃窃私语,时而令旗一指,吹响攻营拔寨的号角;赛场下,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对足球运动喜爱的热情丝毫不逊于场上的队员,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于整个校园。



 

  据了解,施秉县各中小学校积极落实教育部“足球进校园”精神,将足球纳入必修课程,加强学校足球教师专业培训,充分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大课间时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组建校足球队,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目前,该县民族中学、城关镇平宁小学已被评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施秉县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潘江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维护民利寸步不让 现场清退民生资金2.74万元
下一篇:挖机撞上满员面包车 乘客惊魂所幸免一劫(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