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旅游系统组织召开迎接全州第六届旅发大会倒计时启动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6 12:5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日下午,施秉县旅游系统迎接全州第六届旅发大会倒计时启动会议在县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全州旅游工作推进会议和施秉县承办黔东南州第六届旅发大会倒计时启动会议精神,对全县旅游系统迎接全州第六届旅发大会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旅发委、遗产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杉木河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施秉县旅发委副主任、遗产管理局副局长王云传达全州旅游工作推进会议和施秉县承办黔东南州第六届旅发大会倒计时启动会议精神,对旅游系统迎接全州第六届旅发大会相关进行部署。一是切实抓好景区项目实施,所有旅发大会必须以6月28日为时间节点进行工期倒排优化,采用三班倒的形式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抓好景区环境整治,对景区垃圾进行清理整治;三是抓好旅游行业安全大检查,重点对餐饮住宿业、特种设备、游乐设施、观光车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四是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加强宣传推介,满足游客旅游消费需求;五是要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市监等部门要加强对宾馆酒店、餐饮店、旅游商品店、旅行社的督查,不得随意在节日期间涨价,杜绝欺诈、敲诈游客等现象发生;六是要做好旅游信息处置,搞好值班值守安排,及时报送相关简报信息和旅游统计数据,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县旅发委主任王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县旅游系统作为大会筹备的排头兵,要有“敢扛红旗,善争先锋”的精气神,冲在工作第一线,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做表率。一是要抢时间、抢进度、抢效率。旅游系统上下一定要树立超前意识,想在前,抓在前,抢时间,抢进度,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争取主动。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要对每项工作都要多思考、多动脑、使真劲,用新招,力争多出精品,要从各自职能特点出发,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常调度、常督促、常检查。首先要建立目标责任制。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同时建立定期调度工作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重点建立督促检查工作机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常态化督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5月1日起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施秉县旅游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