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证驾驶三轮车还载人 胆大司机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6 10:50:34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进入4月以来,贵州省内连续发生几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各地交警都在加大对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避免再次发生群死群死重大交通事故。但在黔东南州施秉县竟还有这样一名胆大司机无证驾驶着载货三轮车违法载着5人在城区奔跑,幸好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2017年4月24日上午7时55分,黔东南州施秉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巡逻民警按照大队勤务安排例行巡逻,当巡逻至新大桥桥头(小地名:阳光水岸)处时,一辆红色三轮车从三叉路口驶入了民警的视线,仅仅一平米大小的货箱里面竟然挤满了5人,有的还坐在货箱边上有说有笑,像是在谈论什么话题。在城区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街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发现这一情况,立即通过喊话器责令驾驶员靠边停车。

  民警不断的喊话,三轮车驾驶员像没事一样继续往前行驶,三轮车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通过十字路口凹凸不平路面时,被颠簸得歪歪斜斜,货箱里的人也差点被颠了下来,很是危险,民警的心也跟着咯噔了一下。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说辞不一为自己驾驶载货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的事实进行辨解。最后,经过民警耐心对其进行法律法规教育,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为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同时,感谢交警及时发现并制止,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目前,施秉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及第二款规定,对该驾驶员载货三轮车违法载人进行罚款200元;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罚款200元,并处行政拘留一日。(李天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带领村民"暴力"维权 村民小组长获刑六个月
下一篇:施秉县“第一书记”交流互学寻“药方” 对症下药治“穷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