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惕!三轮车载人是违法的!这位司机竟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7 09:45: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剑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农村片区交警三中队在巡逻途中,查获一起三轮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剑河农村交警三中队队员在辖区观么镇巡逻执勤。当执勤队员巡逻至省道311线164km+500m(小地名:月亮田)路段时,民警发现前方一辆红色三轮车后车厢上挤满了学生,其中几个学生还坐在车厢边上跟着三轮车上下颠簸,随时都有可能从车厢边缘跌落,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立即开车上前示意三轮车靠边停车,待三轮车停稳后,对车辆搭载人员进行清点。经核实,民警发现这辆车辆号牌为贵HGM171的三轮摩托车核载人数为1人,实载9人,超载8人,并且超载的8人均为学生。针对三轮车驾驶员田某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民警依法将驾驶人田某的车辆进行暂扣并处以罚款。同时,对搭乘该辆三轮摩托车的8名小学生,民警也向其详细讲解了货车、三轮车非法载人的危害,要求该8名学生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联系了农村客运车辆,对8名学生进行了转载,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唐仁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人民政府赴剑河县督导评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严打!一9人贩毒团伙在剑河被公开审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