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堪重负!货车被压“瘸”路边小车遭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7 09:16: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4日17时55分,施秉交警大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施秉县城区福一村超市门口,发生一起货车前轮轴断裂,造成方向机失控撞到路边越野车的交通事故,无人员受伤,请立即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施秉交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展开救援。

  在事故现场,一辆号牌为贵H16025满载泥巴的红车货车和一辆号牌为川HAY783黑色越野车“挤”在花坛边。由于事故的发生,造成道路只能单边通行。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封锁并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民警一边对因事故造成拥堵的车辆进行疏导;一边叫来拖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现场。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的疏通救援,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据红色货车驾驶员称:当时自己从宏雁宾馆方向拉着泥土去下伍旗,经过此路段时,由于拉得太重,导致货车前桥球头断裂,方向失控才撞上了路边停放的越野车。

  目前,此起道路交通事故正在调查当中。

  交警提示:每辆车都有一定的额定载重质量,如果人为强行超载,会使车辆负荷过重,从而导致安全性能受影响,埋下安全隐患,请根据车辆额定载重拉货!(李天红 杨子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二次入户抢劫又强奸 数罪并罚获刑十三年
下一篇:施秉交警集中销毁206辆报废车(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