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启动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8 08:57:29  来源:  

  本网讯 连日来普降大雨,都柳江、平永河、寨蒿河河流水位迅速上涨,为确保防汛减灾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榕江县启动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工作。

  此次工作通过查阅有关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资料、文件、领导批示、工作台帐;询问了解工作情况等方式,对主要涉灾的各乡镇、水务局、国土资源局、民政局、农业局、气象局及相关成员单位实施再监督、再检查。

  同时,对在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中存在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纪律意识不强、贻误工作,重大险情及苗头性事件瞒报、漏报、谎报、不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贪污、滞留、截留、挪用、挤占防汛物资及救灾救济款物,以及大吃大喝等挥霍浪费国家和集体资产等行为、不作为、慢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玩忽职守、擅离岗位,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等行为进行严肃执纪问责,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并对查处的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以严明的纪律保证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吴宇皓)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图)
下一篇:榕江:“1098”结对帮扶获贫困户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