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约谈8名因环保整改工作不力的负责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6 10:27: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你们作为环保整改工作的负责人,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标准迅速整改。同时,要不定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确保整治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这是近日,榕江县纪委和榕江县委组织部在联合约谈因整改落实工作不力的各重要部门负责人上所强调。

  自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贵州以来,为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榕江县按照环境整治方案要求,及时成立责任追究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处理不及时、不到位的、不履行环境保护职责的责任人等情况进行严肃问责,并公开曝光,强化震慑。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局等8个单位8名负责人的约谈工作。(贺俊 石松)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榕江:完成111.6万亩公益林补偿资金的监管
下一篇:榕江:开“处方”配“良药” 做好节日“预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