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收费站:“热忱服务”树立高速窗口文明形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3 15:5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推车现场
 

  本网讯 文明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麻江收费站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无限”的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从不断提升“文明窗口”新形象。

  12月6日中午时分,正是麻江收费站车流高峰期,也是收费员轮换吃午饭的时间,一辆车牌号为贵HS的蓝牌卡车在出口82车道缴费完成后,不知什么原因车辆突然熄火,司机数次试图启动都失败了。“师傅,你的车是怎么了呀?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收费员问道。“我这车线路有问题,特别难打火,我着急回家办事呢,怎么办呀?”司机面露难色的回答道。收费员立刻叫当班班长蒋哥前来处理。蒋哥来到车道后,看到道路拥堵,并且师傅心急如火,便立即安排当班的男生来帮忙推车,但是该车重达七吨,两三个人根本推不动。于是将情况迅速告知站长,当时正是吃饭时间,由于情况特殊,站长当即呼吁大家放下手中的饭碗先去车道上帮忙。来到车道上后,司机配合的挂上空挡,调整方向盘,人多力量大,大家一起使劲向前埋头使劲往前推车,在大家的团结下,终于合力将车推到了百米外的收费广场边上。之后,又帮助司机联系上汽修厂的维修人员前来修理。
 



推车现场
 

  “谢谢,谢谢啊,还好是坏在收费站口了,要不是你们,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真是太感谢了。”司机感动的说道。“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站长笑着代表收费站员工回答道。大家拍拍手上的灰尘,继续谈笑着前往食堂。

  像这样帮助过往司机的事例在麻江收费站是时常发生的,热忱服务也是我们每一个收费员的职责,也是树立高速窗口文明形象的初心。(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麻江收费站)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开展易地搬迁扶贫业务培训 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篇:麻江县地税局采取系列措施增强廉政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