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都匀前往麻江的高速路上司机“捡”10岁小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8 10:36: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好心司机(左二)将小孩交给凯里高速交警。

  3月22日,一位好心司机在都匀前往麻江的高速路上“捡到”一名10岁左右的小孩,后经民警多方努力,最终孩子父亲将其领回家。

  据凯里高速交警介绍,22日晚上8点左右,车牌号为黔东南地区“贵HCC620”的轿车司机在都匀去往麻江的高速公路上行车途中,发现一个约10岁的小孩正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看上去十分危险,于是他赶紧靠边停车,并将孩子接上车送到凯里高速交警驻麻江办事处交给值班民警后,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便开车离去。

  随后,为了尽快帮助孩子回家,值班民警将小孩带到了麻江县杏山镇派出所。在这里,民警通过孩子提供的父亲姓名,几经辗转,终于查到了孩子父亲的联系方式。

  通过深入了解,民警获悉,小孩姓王,家住都匀,由于早前其父母离异,疏于对孩子的管理,10岁的他长期居住在都匀至麻江高速公路旁边的亲戚家,当天晚上在回家的过程中迷路了,才出现在高速公路上,幸好遇到了好心人才避免意外发生。当天晚上11点,历时3个多小时后,在凯里高速交警和麻江县杏山镇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联系上了这个小孩的父亲,孩子父亲迅速从都匀赶过来将孩子带回去。(顾菲 杨光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33名麻江干部赴滨江挂职锻炼3个月(图)
下一篇:实习期驾车上高速 逆行酿事故(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