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旅游景区积极应对“两节”客流量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4 12:25: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国庆、中秋“两节”长假,为了应对西江景区“两节”客流量高峰,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组织西江景区700多名干部员工(包括公司聘用人员)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旅游接待服务工作中。

  “我们在‘两节’黄金周期间,为了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党政领导、公司负责人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带班工作,镇党员干部积极配合旅游公司员工日夜做好旅客疏导、旅游服务等工作;公安民警日夜巡逻工作,维护社会秩序,交通、交警不分白天夜晚认真做好道路安全工作,保障交通安畅通,消防官兵日夜站岗做好消防安全工作,70多位驾驶服务人员全天搞好接待游客往返景区景点观光旅游,120余名环卫人员日夜搞好清洁卫生工作,100多名苗族青年男女歌舞表演队1天举行民族歌舞表演4场(白天2场、晚上2场)深受游客的欢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党工委常委常务副书记、西江镇党委书记郭建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两节”黄金周期间,记者在“天下西江”苗寨釆访时看到,从凱雷高速、朗西公路驶入西江旅游景区北大门和营上服务区的车辆“成龙”,首尾相连,西江所有停车场爆满。据县旅发委统计,第一天进入西江景区游客3.25万人次;第二天游客达14.18万人次;第三天进入西江游客流量高达15.39万人次。每天男女老少的游客们手拉着手兴致勃勃涌入美丽的西江旅游景区,进入西江后,有的到西江观景台拍摄整个西江千户苗寨全景,有的在古街拍摄吊脚楼房和购买银饰品等带回留念,有穿着苗族服装留影,到处呈现一幅幅亮丽的风景线。

  目前,西江景区旅游接待情况良好,无任何旅游投诉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张希才 侯天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长假第二日 23万人游雷山 乡村旅游持续火爆
下一篇:西江苗寨:游客酒后晕倒 执勤民警及时送医转危为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