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十一”黄金周将推出45道“文化盛宴”迎游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09:52: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展示与文化娱乐项目,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十一”黄金周期间,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推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苗族风情体验游活动,让游客分散到景区各“苗文化”项目展示景点,多角度、全方位地体验和了解当地原生态苗族风情文化或参与各种苗族风情互动活动,让游客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精彩纷呈的苗族歌舞表演



满月酒+打花脸游客兴奋参与跳板凳舞
 

  据悉,国庆黄金周期间,西江景区将推出大北门十二道拦门迎宾酒仪式、原生态苗族婚俗展示、苗族迎亲送亲大巡游、打糍粑比赛、满月酒+打花脸活动、苗族芦笙服饰大巡游、苗汉风情共联欢篝火晚会、苗族飞歌演唱、银饰制作技艺展示、苗族原生态酿酒技艺展示、苗族蜡染技艺展示、苗族刺绣技艺展示、苗族农耕文化陈列室参观、丙烯颜料画展示参观体验、西江苗寨博物馆、鼓藏堂、鼓藏文化博物馆、神秘祈福仪式展示、苗族原生态歌舞表演、传统芦笙舞巡游表演、情歌对唱、木叶吹奏、芦笙表演、古歌展示苗绣展示、斗鸟、民间手画技艺展示、刺绣技艺展示及讲解、蜡染技艺展示、苗族服饰展示与讲解、苗族非遗苗医药文化展示与讲解、苗族锻制技艺展示与讲解、鱼酱酸制作工艺与讲解、苗族世界性分布与讲解、苗族狩猎文化及腊肉制作工艺与讲解、刺绣展示、织锦、纺纱、织布、编织、大西门迎宾表演、大西门巡游表演、大型苗族风情歌舞剧场《美丽西江》夜间商演等45道苗族文化展示项目。




游客体验打糍粑
 

  丰富多彩的苗族风情文化展示活动,不仅丰富了景区文化内涵,而且还提高了演出质量,让游客在西江游览景区苗寨风光、美丽夜景、青山秀水、田园风情的同时,还可以亲身感受和体验苗寨多姿多彩的“苗文化”风情互动展示展演活动。




西江田园观光区美景
 

  据西江旅游公司管理分公司文化部负责人介绍,随着“十一”旅游黄金周的来临和西江苗寨民风民俗互动活动和各种节气活动的开展,西江旅游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景区农民节日节气活动项目,并结合当地民风民俗节气推出一系列大型“苗文化”主题活动与游客参与互动活动,增强人气,助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旅游业健康稳定、繁荣发展。图为往年游客在西江体验系列“苗文化”盛宴的情景。(侯天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第四纪工委副书记、州商务局纪检组长罗朝军到雷山县督查农村电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下一篇:西江苗寨苗族同胞载歌载舞庆国庆迎中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