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铁南站(海宁)皮草城盛大开业(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1 20:00: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10月1日,凯里高铁南站商业广场中国(海宁)皮草城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

  早上11:00,庆典活动正式开始。高铁南站商业广场项目总经理龚彪为海宁皮草城送上开业贺词,祝贺海宁皮草城开业大吉并预祝海宁在黔东南这片沃土上收获硕果。


  海宁商家代表宋建波先生进行了发言,宋先生表示高铁南站海宁皮草城以工厂店直营的模式销售,保证源头货、最低价,在未来的经营中将以丰富的货源、新颖的款式、合理的价位、优质的服务让黔东南人民耳目一新、流连忘返,让所有选择海宁皮草的消费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随后,在震天的礼炮声中,(海宁)皮草城进行开业剪裁仪式,相关领导嘉宾及商家等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仪式结束后,海宁正式开门营业,迎接第一批客户进店选购。

  开业当天,为回馈客户,高铁南站还举行了“海鲜烧烤啤酒节”,全城派发3000多张美食券,到场客户免费品尝烧烤,畅饮啤酒。

  海宁开业期间,高铁南站商业广场和海宁商家都拿出了满满诚意:海宁皮草全场1.3折起,买皮草还可以免费参加iphone8抽奖活动。此外高铁南站为庆祝海宁开业拿出10套特价商铺国庆限时抢购,即买即收租,除了享受“交1万抵2万,交2万抵4万”的优惠外,还能砸金蛋赢品牌家电,100%中奖!据悉所有优惠活动仅限十一黄金周,所有想买皮草抢商铺的客户欲购从速。(抢铺热线:0855-2298888)


  中国(海宁)皮草城,是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中国皮革业龙头市场,以款式新颖、物优价美深受消费者喜爱。现进驻高铁南站商业广场D区,经营面积约8000㎡,主营皮革服装、裘皮服装、毛皮服装、皮具箱包、皮毛、皮革、鞋类等。进驻商家为浙江海宁实力商户,销售模式为工厂店直营。摒弃分级批发商、分级代理等中间环节,让消费者无需为中间环节买单,确保了商品的市场最低价,真正实现高铁南站商业广场“把商品价格压下去,把消费品质提上来”的目标追求。从此黔东南消费者买皮草皮革无需奔波浙江海宁,在高铁南站即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纯正海宁皮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车购税分中心正式运行
下一篇:“两节”黄金周 凯里经济开发区旅游效益创新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