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6部门8名责任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4 09:46: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因落实环保问题整改不力,锦屏县国土局、县市政大队、县住建局、县工信局、敦寨镇卫生院、平略镇卫生院共6个单位8名责任人被约谈。

  自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后,锦屏县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明确整治工作要求,立即交办各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同时,成立3个督查组,对涉及到的相关责任单位职责履行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仍存在暴露垃圾、污水入河等环境污染问题的,由县纪委对相关单位责任人进行约谈提醒。此次约谈主要涉及卫生院医疗废水处理不规范、关闭后的矿山尚未开展环境恢复治理、夜市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对部分工地的监管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

  被约谈的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制定出有力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龙文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警方追回被盗摩托车23辆(图)
下一篇:生意不好怪老乡 蓄谋杀人进牢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