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淮紧凑型SUV瑞风S7黔东南区域上市发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4 12:5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7月22日下午2点,江淮紧凑型SUV瑞风S7黔东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黔东南金胜江淮4S店举行,作为江淮汽车在SUV领域中的最新力作,瑞风S7售价9.78万-17.38万元。瑞风S7经过60个月精心研发锻造而来,空间、配置、性能等实力远超同级综合水平,达到比肩合资品牌的水准,集中体现为“大·智·慧·行”的价值优势。瑞风S7的上市抓准了紧凑型SUV的消费升级新趋势,为黔东南消费者带来极具价值的紧凑型SUV新选择。


 

  作为江淮汽车在SUV领域中的最新力作,瑞风S7空间、配置、性能等方面超越了同级标准的竞争对手。而本次剑指衡阳市场,瑞风S7也彰显着一种“亮剑精神”——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据介绍,瑞风S7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很受年轻人的欢迎。瑞风S7的前脸视觉冲击力很强,“宝瓶口”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十分霸气。


 

  设计师运用了黄金比例,使瑞风S7的“身材”非常匀称。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00mm、176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尺寸几乎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巨大的竞争力。江淮瑞风S7搭载了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瑞风S7采用环抱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豪华车常用的圆 形出风口,配有石英表装饰,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瑞风S7提供全黑内饰、棕黑内饰以及红黑内饰三款不同的内饰配色方案选择,更具时尚运动气息。


 

  江淮瑞风S7从外观到内饰,都体现出全新的设计理念,高颜值运动感的造型正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从9.78万元的起步价来看,优势在同类产品中非常明显。同时,两种动力配置,5座和7座,总共15种车型,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比速T5上市 7座中型SUV深受市民追捧
下一篇:黔东南浩宇吉利4S店在凯里经济开发区隆重开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