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颜值爆表!江淮瑞风S2黔东南州全面上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9 20:2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重磅好消息!9月19日,堪称“高颜值小子”的江淮瑞风S2在黔东南州正式上市。

  高颜值 高技术 高配置
 




  一年前,瑞风S2的“哥哥”瑞风S3以一场网络上市,直闯年轻人的世界,一年销量超过16万台,成为小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如今,拥有高颜值、高技术、高配置的瑞风S2再以生动有趣的云端上市,强力打进泛90后生活圈层。

  据江淮汽车贵州商务中心区域经理王华介绍,今天上市的这款新车瑞风S2,是江淮汽车投入SUV市场的第四款产品,定位为颜值+SUV,产品设计来自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时尚前沿的设计语言保证了瑞风S2是一款满足客户视觉要求的产品。

  除了外观极其优秀外,它同时是先进技术与人机工程完美融合的代表,具备与外在颜值相符的内在品质,是主要面向泛90后首购人群的新生代高颜值高价值SUV。

  5.88-7.58万元实惠价格 成车坛“当红车型”

  就在8月31日,超过210万人次同时围观的网络上市发布会成为本年度汽车市场的一大创举,更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成为瑞风S2的粉丝。凭借“高颜值、高智能、高人性化”的突出优势和低至5.88-7.58万元的实惠价格,成为车坛的“当红车型”。

  瑞风S2前脸采用有冲击力的宝瓶口设计,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隔栅层次感十足,再配合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正脸给人“触电”的感觉。行云流水的侧身、硬朗的尾部、双色撞色设计内饰风格等考究的细节,让瑞风S2的颜值爆表。

  安全感爆棚 让“技术党”更安心
 

  当汽车出现甩尾、侧滑时,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可以帮助纠正,TPMS独立数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控轮胎胎压,预防爆胎。雨雪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防止汽车在光滑路面制动时,或加速时车轮打滑,避免方向失控。紧急刹车时,BA刹车辅助系统自动感知输出更强制动力,BOS刹车优先。这些安全装备让瑞风S2安全感爆棚。

  7寸中控电容大屏,再加上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北斗、GPS双模导航,让泛90后时尚玩乐的个性尽情释放。年轻就要感受运动操控?瑞风S2采用5MT手动/CVT变速箱、HSA上坡辅助、GSI换挡提醒、CCS定速巡航等高大上装备满足驾控激情。

  据悉,在过去的几年里,江淮汽车凭借成熟可靠的品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市场口碑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PV、SUV及C级、B级、A级、A0级轿车六大平台的逐渐完善,促成了江淮汽车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质管理、市场营销等体系能力的全面提升。销售业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稳步上升的态势,这为江淮汽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场氛围,再加上“中国风尚设计、超大越级空间”的产品特点。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为图方便“斑马线”调头 小心被处罚(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8月电子现金公交刷卡金额破百万 排名居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