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比速T5上市 7座中型SUV深受市民追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4 12:5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7月22日下午,比速T5在凯里经济开发区经纬国际汽车城隆重上市。7座中型SUV深受市民追捧!

  比速汽车自品牌成立之初便坚持“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为打造精工品质,比速汽车的研发、生产及制造完全以国际标准来进行。


 

  新车发布会现场,不仅有热舞前来助兴,还请来了靓丽车模为新车揭幕,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现场市民的热情。


 

  在外观上,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采用2+3+2的7座布局。整个外观注重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家族式前脸显得格外夺目,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延伸至两侧的大灯极具视觉张力。侧面长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再搭配上双色设计的尾灯,看上去立体时尚。


 

  在动力上,比速以精湛的技术给予了汽车黄金动力和多维安全。据了解,比速T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使得出行随心所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速T5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让驾驶员在行驶途中更省心。


 

  在备受消费者关心的安全性能上,除了基础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比速T5采用5H高强度“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0%,配置环绕式8安全气囊。此外,比速T5还配备了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ARP电子防侧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等系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东南汽车厂价直销会在凯里开幕 多重钜惠享不停
下一篇:江淮紧凑型SUV瑞风S7黔东南区域上市发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