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落户凯里市民之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2 07:0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系列重要精神与部署,发挥文化在经济建设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助推凯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2020年6月,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落户凯里市民之家。该项目由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共建,由喜马拉雅有声图书墙、耳机森林、小雅AI智能音响等组成。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墙具有通过微信扫码免费选听党建、历史人文、经典名著等30个分类有声图书,并由喜马拉雅平台进行实时更新听读内容的功能;耳机森林可8人同时收听1个声源,便于多人共同收听同一内容的有声资料;小雅AI智能音响具有人机智能互动功能,收听者只要说出所需收听内容,音响就会自动搜索播放相关内容,包括音乐、诗文、新闻、天气预报等。

  该项目的建成,为广大读者带来了丰富的线上文化大餐,凯里市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将有声图书覆盖到各镇(街)、社区以及广场、车站等公共场所,为广大读者搭建起一个全新的全民阅读平台,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便捷、高效、智能、普惠的公共文化服务。(金芸)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男子买了套毛坯房,人未入住却产生一堆水费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党建引领创文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