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买了套毛坯房,人未入住却产生一堆水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2 07:00:39  来源:百姓零距离  

  家住凯里的杨先生被一件糟心的事困扰了许久,他在开发区华伟中央城小区买了一套二手的毛坯房,一直没有入住,可是每个月却要付五六十块钱的水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杨先生询问了原房东,对方表示,之前他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但卖房时没有如实告知这一情况。之后,杨先生找了物业,还有自来水公司的人来检查,说是他家管道漏水,至于如何维修,水务公司说管道不属于他们维护,物业说是房开公司的问题。

  经过记者的协调,水务公司说,他们可以帮助杨先生检测渗水位置在哪,但是因为没有水管的图纸,很难找到。记者也就此事与房开、物业进行了沟通协调,物业也答应会积极帮助杨先生处理此事,6 月 18 日,记者再次来到华伟中央城小区,物业公司的徐经理告诉记者,经过和房开协商,于 6 月 17 号,施工人员已经对管道进行了检测维修。困扰杨先生一年多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小区“闹心”了,就是因为楼下有宵夜
下一篇: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落户凯里市民之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