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州委书记石艳到榕江县调研“新市民· 追梦桥”工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7 14:15: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书记石艳一行到榕江县调研“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开展情况,团州委副书记李兴旺、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移民安置点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艳一行先后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卧龙小区、特和小区实地查看“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共青团组织建设、四点半课堂、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调研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联合妇联、工会打造“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品牌,切实写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半篇文章”。二要善于归纳总结,加强品牌创建工程宣传力度。在工作中要结合榕江实际,抓出特色,突出亮点,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营造“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品牌效应。三要加强联系,定期调度。团县委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县妇联、县工会及其他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快速推进“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

  团县委表示,石艳书记此次调研指导,给榕江县推进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指明了方向。在下步工作中,团县委将积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团省委、团州委各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希望团省委、团州委加大对榕江工作指导力度,帮助榕江建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早日融入城市生活。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榕江一女子以卖口罩为由实施诈骗 收款875元后逃之夭夭
下一篇:榕江:多点开火整治摩托车,已查扣1000余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