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喊你免费当车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8 23:17: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江淮汽车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活动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杨懿)10月28日,江淮汽车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活动在凯里地区正式启动。



凯里金胜4S店总经理宣布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启动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科学地进行购车决策,江淮斥资1.5亿,在全国100座城市提供1000辆瑞风S7,为消费者提供两天48小时免费深度体验、先用后买的机会。瑞风S7百城千辆体验计划的推出,不仅展现出江淮对瑞风S7产品实力的高度自信,也印证了其敬客经营的强大行动力。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体验计划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先用后买”不仅能够让消费者深度体验产品,满足理性购车的需求,同时也能给予汽车厂商用行动练就真好车、证明真实力的机会,是实现消费者与汽车厂商间透明、有效沟通的好办法。



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在凯里地区启动



许多市民前来了解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



活动现场

  两天48小时免费体验,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随意选择路况对车子进行深度考察,这对瑞风S7的产品性能提出了极大考验。面对消费者深度体验存在的不确定性,江淮仍能高调开展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归根结底是因为对瑞风S7有高度的品质信心。




凯里地区首批获得约驾的车主领到车钥匙

  如果你正在为选哪款SUV而犹豫不定,不妨扫描活动二维码约驾瑞风S7,免费当一回车主后也许能找到买车答案。


  地址:凯里金胜4S店在开发区经纬汽城A区19栋负二栋

  销售热线:0855-8692111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GO纯血 敢路放" 2018款东南DX3青春上市
下一篇:凯里汉腾4S店开业庆典暨—岁末感恩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