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百城百万国际市民徒步大会4月9日黔东南首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5 10:01: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4日, “2016 最美中国行·健康中国人”全国百城百万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启动仪式暨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大美黔东南国际徒步旅游嘉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副主席雷蒙德•克劳德,副州长肖明龙出席发布会。主办方还邀请了90余家新闻媒体为此次活动进行宣传造势。



发布会吸引了多家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副州长肖明龙代表我州与国际市民体育联盟进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
 

  肖明龙在致辞中说,黔东南州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独具魅力的原生态民族文化、厚重历史文化与自然景观、生态环境在空间上的高度统一,成为贵州省东线旅游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而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携手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共同举办的此次活动必将为广大徒步爱好者提供一次精彩的城市徒步体验。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于4月9日在我州举行,届时来自海内外的徒步爱好者将齐聚黔东南,展开精彩的角逐。同时,他们也将引领镜头和视角,对神秘而美丽的原生态黔东南进行零距离搜索,吸引更多人群的参与和关注,进而保障活动的持续热度。

  据悉,全国百城百万国际市民徒步大会是由国际市民体育联盟(IVV)中国总部倾力打造的国内首个城市徒步休闲活动,以“2016最美中国行·健康中国人”为主题,活动全程设置100站,足迹遍布全国百大城市,参与人数达百万级,每站活动长度为五公里左右,挑选当地最美风景的城市路段,带领选手感受不一样的城市魅力。以丰富的资源,宜人的气候,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闻名的黔东南站拔得“头筹”,被选作首站,并获得该品牌的永久性延续。



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与我州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握手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
 

  首站黔东南活动包括十万市民行走大美黔东南、挑战42公里马拉松、全民徒步旅游嘉年华娱乐民俗活动、国际生态休闲旅游论坛黔东南IVV国际标准徒步旅游目的地打造启动仪式、国际交流之夜等。活动期间,该州辖区16县市将同步开展徒步活动,参与人数逾20万人。

  会上,国际市民体育联盟还与我州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牵手共赢,作为黔东南徒步旅游的补充优品活动。(顾慧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保持惩腐高压态势 持续营造"不敢"氛围
下一篇:州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 梁承祥当选州人大主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