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浩宇吉利4S店在凯里经济开发区隆重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9 12:51: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开场的苗侗歌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9月9日,黔东南浩宇吉利4S店在凯里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城隆重开业。吉利4S新店的开业,不仅将为黔东南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全方位服务,更是掀开了吉利汽车在黔东南的发展新篇章,成为吉利品牌形象与用户口碑提升的缩影。




开业现场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活动现场
 

  尽管目前车市整体比较低迷,许多汽车品牌经销商陷入销量下滑的困境,但吉利汽车众多经销商却开始加大投资力度,提升硬件设施,改善服务水平,谋划更大发展空间。在业内人士看来,吉利经销商信心倍增的底气,除了得益于吉利与经销商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结下的长期、稳固、健康的伙伴关系,也源于吉利产品的适销对路。近两年,吉利汽车不断寻求转型突破,通过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成功推出了博瑞、博越、帝豪GS等第三代精品热销车型,产品力有了飞跃式的进步。




活动现场的剪彩仪式



现场放飞白鸽
 

  黔东南浩宇吉利4S店开业当天,到场嘉宾朋友还一同见证吉利汽车在黔东南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辉煌的历史时刻,见证远景X3震撼上市。




吉利远景X3震撼上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江淮紧凑型SUV瑞风S7黔东南区域上市发布
下一篇:全线升级嘉乐启航 广汽三菱新车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