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环雷公山超100国际马拉松在黄平旧州鸣枪开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4 17:0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11月24日,2017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在黄平县旧州镇且兰文化广场鸣枪开赛。来自中国、英国、瑞典、肯尼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海内外马拉松选手及爱好者参加三日赛和单日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来自肯尼亚的选手Peter Kiama Ndungu和中国的选手姚妙分别获得黄平赛段男、女子组冠军。
 


 

  此次赛程总长105.4975km,分为“三天三地三段”进行比赛,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多地点、多赛段、三日赛程的超长跑国际挑战赛。

  具体的比赛日程和路线:第一天(11月24)以黄平旧州且兰文化广场为起终点,里程42.195公里;第二天(11月25)以施秉音乐喷泉广场为起终点,里程42.195公里;第三天(11月26)从镇远县古镇文庙遗址出发至黄桑田折返,里程21.0975公里。
 


 

  据悉,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瑞典、德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摩洛哥、肯尼亚、塔吉克斯坦、俄罗斯、新西兰、吉尔吉斯斯坦、埃塞俄比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选手参赛。同去年相比,不管是参赛人数还是运动员的来源国家数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三日赛男子组

  第一名:Peter Kiama Ndungu(肯尼亚)

  第二名:赵长虹(中国)

  第三名:舒成富(中国)
 

  三日赛女子组

  第一名:姚妙(中国)

  第二名:Caroline Jekurui Yatich(肯尼亚)

  第三名:王敏(中国)
 

  据了解,“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是结合黔东南州绮丽的山水风光、浓郁的民族文化、独特的苗侗地域风情精心策划的一项体育赛事,自2011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黔东南绿色健康的形象,提升了黔东南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项赛事也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了“金牌赛事”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黄平:装满液化气车辆出故障 交警及时处置化险为安
下一篇:平凡如许 坚守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