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纪委到帮扶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8 09:17: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6日,黄平县纪委监察局与上塘镇白岩村召开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才福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察局相关领导、上塘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白岩村“两委”成员汇报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的打算,并对县纪委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紧紧围绕村级发展、自身产业发展需求等方面,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切实解决白岩村农民群众实际困难出主意、想办法。



 

  为筹谋富民产业,大家纷纷建议,充分利用白岩村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发展特色经济产业,使白岩村早日走向脱贫致富之路。吴才福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认真记录,并适时作点评交流。

  就进一步加强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力度,吴才福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切实转变思想,团结一致,把党建责任真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进一步加强村“两委”与党员、与群众的关系,为精准扶贫村党建工作水平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以党建融合为推力,发展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针对帮扶村、贫困户致贫原因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分类施策,力推产业发展,实现精准脱贫;要做好近期、中期、远期产业规划加强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贫困户的联合联动,积极探索“党支部+合作社+建档立卡贫困户+龙头企业” 的精准扶贫模式,实打实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纪委:着力坚持监督执纪常态化
下一篇:黄平重安两座壮观的天生桥(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