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2016年招商项目到位资金实现46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5 13:02:58  来源:新华网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不利因素的影响,如何在外引内联上抓好招商引资工作?2016年,黄平县在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中,努力从提高服务水平上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使一批招商项目获得入域落户,去年全县新建续建项目到位资金46.145亿元,超额完成了45亿元的目标任务。

  该县招商引资工作之所以取得如此喜人的效果,是因为县委、县政府实行“诚实招商”、“用情招商”和“推介招商”等办法,才吸引一个个投资项目到黄平县落户生根。一是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本地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探亲访友和客商到县内旅游度假的有利时机,组织召开招商恳谈会,开展招商推介,吸引本籍和外籍商人入县支持建设。二是积极参加省、州组织的外出招商活动,如依托“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会”“第六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2016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招商推介会”等30余次招商平台和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拱墅区对口帮扶以及黔东南州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积极开展本地产业招商推介活动。三是利用“百次推介千亿项目万次对接”活动契机,面向长三角、珠三角、川渝等地区,锁定重点目标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对接活动,确保项目成功引进。四是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引资活动,外出邀请客商赴县内考察,确保项目成功引进。据统计,去年黄平县党政主要领导先后赴北京、湖南、陕西、广东等地开展各类招商活动14次,拜访企业71家,并邀请了140余家企业前来考察,运用各种优惠政策吸引外商投资建设。由于工作扎实,使去年全县共录入平台项目投资总额达37.22亿元;新建续建项目到位资金46.145亿元,已有30个项目投入开工。(廖尚刚)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萧山人又有福利了!以后去贵州黄平县景点免门票
下一篇:黄平积极筹备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飞来者大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