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1.33亿元开启污水处理第二期全覆盖工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6 09:19: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贵州黄平县污水处理暨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二期)特许经营权项目,自今年2月初通过贵州省政府采购部门和招投标机关及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后,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竞标中获得实施,黄平县在科学设计和精心规划下,目前1.33亿元涵盖县城和浪洞、平溪、上塘等乡镇的污水处理全覆盖二期工程全面启动实施,预计今年能使该县的乡镇的污水处理实现全覆盖。


图为黄平县群众正在进行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图为黄平县施工中的污水处理河段

  乡镇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是黄平县水务和环保行动规划的重大项目,也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县委、县政府在高度重视中,把该项目作为治理农村环境污染的一件大事来抓,各乡镇党委政府在配合施工部门开展工程建设上,积极开展农村排污治污的宣传,提高老百姓对污水排放的危害性和科学处理的认同意识,从而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在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各种矛盾纠纷得到协调解决,避免了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在进场建设中带来的“肠梗阻”、“烂摊子”现象。据了解,黄平县在继2016年之前先后完成县城一期和旧州、重安、谷陇等乡镇的二期污水处理工程后,今年全县还投入1.33亿元资金对县城和浪洞、平溪、上塘等乡镇进行第二期工程建设,预计全县污水处理工程在竣工使用和实现全覆盖后,全县的江河环境将更加清澈秀丽,山川沟壑还将还原鱼欢虾戏的生态景象。(廖尚刚)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去年水、路、网工程实现幸福覆盖
下一篇:黄平:合作社发红包 百姓领取乐呵呵(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