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子离家出走自身患疾病 黔东南州男子崩溃割腕自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5 14:35:35  来源:贵州都市报  


医生正在对男子进行治疗

  2月21日下午,黔东南州黄平县谷陇镇谷陇法庭往岩英方向的垃圾箱处,一名男子在垃圾箱旁边自己用刀割破左手手腕自杀,然后爬到垃圾箱内躺下。事发后有群众报警,该男子最终被警方救下。

  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该男子救下,并送往当地卫生院急救。据了解,自杀的男子姓雷,就是谷陇当地人,由于妻子几年前离家出走再没回来,儿子也入狱服刑,加之其自身患疾病……多种不幸让他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遂走极端自杀。幸被及时赶到的警察和医生挽救了他。

  目前,雷某已脱离无生命危险,民警已通知亲属到医院对其照顾。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一女子遭抢劫呼救命 警方12小时侦破案件(图)
下一篇:黄平县机场大道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通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