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驾驶员在隧道内停车睡觉 路政人员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5 11:0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路政员询问情况并告知驾驶员到应急停车道等到救援
 

  本网讯  12月13日14时25分,从江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顾光胜、陈代刚巡查至厦蓉高速(G76)水格段K1166+350下行时发现一辆满载木材的货车停在杉树坳隧道行车道上,车后无任何警示标志。见此情况,路政员顾光胜、陈代刚立即将巡逻车停在事故车辆后,打开双闪灯并摆放安全锥。路政员走近货车却发现驾驶员在驾驶室内睡觉,立即把驾驶员叫到紧急停车带并询问情况。
 



路政员在隧道入口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据了解,该货车因水温过高无法行驶,驾驶员拨打救授电话后,因天气冷不愿下车,在等待救授过程中在车上睡着了。紧跟着路政员顾光胜在隧道入口处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通过,陈代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批评,告知该行为的后果以及承担的法律责任,在接受批评后驾驶员承认自己行为不妥并保证不再犯。随后救援车辆于15时10分赶到,15时25分将该车拖离隧道,完成应急救援处置任务。
 



一路三方对事故车辆进行救援
 

  在此,从江路政执法大队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当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因故无法继续行驶时,车上驾驶人员应在第一时间在距来车方向150米外摆好安全警示标志,迅速转移到波型护栏外或路肩上及安全地带,并电话通知高速交警、路政、应急救援等部门,等待救援,以保证自己和过往车辆人员的安全。(顾光胜 陈代刚 陈修宇)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邻里“老虎”借猪闹矛盾 法官巧调解握手言和
下一篇:从江县:翠里乡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