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挂靠帮扶政策好,农村新容惹人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3 10:3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陈局长和石书记与贫困户留影

  本网讯  随着挂靠帮扶政策实施已来,贫困村改头换面换新容,农村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群众生活条件日益改善,起居环境日益整洁。2016年从江县民宗局挂职帮扶翠里乡摆翁村以来,先后帮扶和为摆翁村争取项目扶贫资金近50万元。

  在春耕之时,县民宗局送给15户对口帮扶对象5包/户有机肥,折算资金5000余元。恰逢端午节,县民宗局给予贫困帮扶对象15户,500元/户现金,共计7500元。慰问计生对象户17户, 300元/户现金,合计5100元。与此同时,县民宗局领导干部先后寻求扶贫项目帮扶摆翁村建设水沟1500米,资金使用总计25万元。建设瑶族药浴洗浴间12间,投入资金18万元,芦笙比赛场建设资金7万元,修建戏台2万元。并争取项目资金2万元作为摆翁村卫生评比费用,1万元修建进村指示牌。



陈贤辉局长给贫困户发放棉被 

  “这个冬天我们孩子不再睡薄被子啦”,11月10日,时下已入冬,县民宗局领导干部心系贫困户冷暖。在翠里乡党委书记石晶的陪同下,县民宗局局长陈贤辉轻车简从给摆翁村15户帮扶对象送去棉被2床/户,共30床,当贫困户手捧棉被时喜笑颜开。陈贤辉说道“2016年挂靠帮扶翠里乡摆翁村以来,该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情况一直牵动着我们干部职工的心。我们做得还不够好,我们将会更加努力为贫困村争取更多扶贫项目,引领贫困户积极发展产业,让摆翁村更快出列贫困村,脱去贫困帽”。(潘文章)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老板故意拖欠农民工薪资 洛香司法所成功调解
下一篇:中国·从江第十四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11月28日举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