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深夜翻车受伤 巡逻民警全力救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1 09:47: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3月30日深夜,从江公安特巡警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因摩托车翻倒受伤,全力开展救助,及时与120护送其到医院救治,并千方百计联系到其家属。

  当晚23时50分许,特巡警民警巡逻至从江县城青云桥路段时,发现一辆女士摩托车翻倒在地,一男子躺在路边,身上及地面溅有血迹。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但该男子不愿说自己的名字,也不提供家人电话。经向旁边商铺老板了解,获知由于下雨街道湿滑,该男子骑车太快,自己撞到了路边护栏后翻车倒地。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联系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并与医护人员一起,护送其到县医院进行救治。

  因现场无人认识该男子,身上也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物品,为确定其身份并尽快联系到其家属,民警对翻倒的女士摩托车进行了检查,在后尾箱发现了一本户口簿,获知该男子姓肖,27岁,家住从江县丙妹镇江东南路。民警立即根据其户籍地址多方打听,并利用微信群及朋友圈平台发布信息,想法设法联系其家人。通过近30分钟的不懈努力,最终联系到其家人,并赶到了县医院。

  看到民警尽心尽力救助受伤男子,周边群众和医护人员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其家属更是感激不已。(张炼 杨涵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高增侗寨上空云雾缭绕如仙境(图)
下一篇:水泥公路修到苗家寨 群众起吹芦笙来祝贺(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