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参加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敲响干部廉洁自律警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7 09:35: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筑牢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防线,1月16日上午9点,从江县民宗局局长敖家辉带领全局股级及以上干部职工到影剧院参加“全面从严治党、守法守纪讲规矩,共铸大美黔东南”警示教育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影剧院的警示教育视频中,一张张悔恨泪脸、一句句醒世警言、一例例鲜活事例,无不让人深省,这些腐败案例中,有掌控实权的要职官员,收受贿赂、以权谋私;有曾经心怀远志年轻有为的领导人员,最终倒在了金钱关、人情关前。种种案例的共同之处,就是他们的理想信念发生了动摇,无视党纪国法,丧失了共产党员的党性,背叛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终自吞恶果。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通过此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使全体干部职工在心灵上受到震撼,同时也警醒每一位,要引以为戒,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小节,守住大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以“三严三实”、“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祝党内绿色政治生态环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决抵制权力和金钱的诱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牢记党的宗旨。(石庆连)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特别行动
下一篇:从江发放80周岁以上高龄津贴220余万元 惠及全县6337名高龄老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